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10 12:50

难道是传说中的气不够用?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0 13:08

天然气老是有问题,这是想咋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0 13:25

临渭区全是没气的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0 16:49

这个太影响生活了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0 16:54

图片是啥意思?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0 16:55

西四路这块没存在过问题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10 17:32

不知说啥好!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0 18:02

先用电木,有啥办法!!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10 19:02

希望尽快处理一下。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10 19:13

一样一样,我是一期的,家里来客了,连饭都做不了{:qqemoji4:}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民生苑二期从春节收假以来一直没有天然气,饭都做不了,严重影响正常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