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勇红
发表于 2022-2-10 12:50
难道是传说中的气不够用?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2-10 13:08
天然气老是有问题,这是想咋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2-10 13:25
临渭区全是没气的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10 16:49
这个太影响生活了。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10 16:54
图片是啥意思?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10 16:55
西四路这块没存在过问题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2-2-10 17:32
不知说啥好!
卩然
发表于 2022-2-10 18:02
先用电木,有啥办法!!!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10 19:02
希望尽快处理一下。
咸鱼翻不了身
发表于 2022-2-10 19:13
一样一样,我是一期的,家里来客了,连饭都做不了{:qqemoji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