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-2-10 20:06

是不是天然气也回家过年了?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2-2-10 20:33

备个电磁炉吧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0 20:35

民生问题不能拖拉希望尽快处理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10 20:39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-2-10 20:06
是不是天然气也回家过年了?

天然气跑农村去了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0 21:43

希望早日解决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10 21:55

天然气公司是咋搞的么?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10 22:33

天然气公司也很无奈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10 23:26

到处都缺气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0 23:31

太闹心了,大过年的没气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0 23:32

太影响生活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民生苑二期从春节收假以来一直没有天然气,饭都做不了,严重影响正常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