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wndx1 发表于 2022-2-11 15:21

印象最深的是冬奥首金,其次是女足夺冠,再次是男足的臭脚。

哈咯 发表于 2022-2-11 15:33

比赛一个都没看,但要说印象最深的好像都是网上炒的最热的谷爱凌了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2-2-11 15:35

冰球!美俄之战最好看{:qqemoji14:}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2-11 15:40

花样滑冰,太好了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1 15:42

最爱看的是滑雪的比赛。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11 15:54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11 11:47
我想要冰墩墩

你要几个?{:qqemoji17:}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11 15:55

都挺精彩的!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-2-11 15:57

谷爱凌武大靖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1 16:03

花样滑冰比较喜欢看。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1 16:04

我只想要个冰墩墩,一墩难求啊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2.11【晚8点红包】冬奥会比赛正在进行时,讨论下你目前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