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2-11 16:08

每天上班忙的,没有时间看直播,就是每天下班了就看回放,看奖牌榜,只要是中国队参加的都看,为中国健儿加油,不管拿不拿奖牌,都骄傲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2-2-11 16:14

我敢说我没有看嘛?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2-11 16:36

冬奥会比赛?我没看,因为我看的是国际控烟大赛。

截止目前,东帝汶以图形警示占烟盒正反两面总面积的92.5%稳居该项世界第一,新西兰则以烟草加权零售价超过100块人民币每包,稳居该项世界第一,但我国香港打算在适当时弯道超车,争取获得该项荣誉……不好意思跑题了,毕竟这不是冬奥比赛项目,就此为止吧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-2-11 16:40

开幕式{:qqemoji14:}只看了开幕式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1 16:40

短道速滑!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26

滑雪比赛!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27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11 11:40
花样滑冰!

这个孩子最爱看了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11 17:27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11 14:25
我最喜欢的冰壶比赛

我感觉都好看,就是没时间看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1 17:37

中国参赛的项目,都印象特别深!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11 17:48

生活不易体谅一下,没有看冬奥会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2.11【晚8点红包】冬奥会比赛正在进行时,讨论下你目前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