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自觉的人太多了
安全不容忽视
安全第一啊
有地方放车的劲量都自觉点,没地方放车的就很难控制了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1 15:49
老旧小区都存在这问题。
也不算老小区,只是物业不作为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1 15:01
物业太差劲了!
是的,太差劲
物业管理是干嘛的?
也太随意了吧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1 18:48
有地方放车的劲量都自觉点,没地方放车的就很难控制了
有啊,东西各一个车棚,里面配有充电地方。但是没有人管,人不自觉
不知道么,以后不交物业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