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哦,长时间停放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1 21:14
也太随意了吧
是的哦,长时间停放
管理要解决问题!
安全隐患太大了。
电动自行车随意停放安全隐患大,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,放到指定地点,而且要加强管理
小区配置公共充电设施!消除安全隐患
物业管理不行
物业一天都忙啥呢
注意安全最重要啊
是啊 小区太不安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