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太多!!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12 10:18
没素质的人太多了
缺乏道德意识!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12 10:30
有些人就是不自觉
就是这些人不自觉!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12 10:36
管理跟不上,游玩的也不自觉
管理是一个方面,人的素质和意识是最大的问题!
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2-2-12 10:36
赶紧处理一下
是啊!大煞风景!
有些人就是差劲。
这环境大家都不维护,就太差劲!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12 10:39
难道就没有保洁员吗
过年过节垃圾比较多环卫工人忙不过来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12 10:36
管理跟不上,游玩的也不自觉
山高皇帝远,力不从心吧!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12 11:57
垃圾太多!!
你是指的那个“垃圾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