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玲
发表于 2022-2-12 22:24
管理的不到位。
水壶
发表于 2022-2-12 23:07
希望大家都要爱护环境。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2-2-12 23:17
有些人素质就是太低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2-12 23:20
素质有待提高!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2-13 04:45
环境卫生问题确实是个问题
强子回家
发表于 2022-2-13 06:08
公园没有管理员吗?
旅程11
发表于 2022-2-13 08:20
公园管理要跟上
奔跑900215
发表于 2022-2-13 08:38
没素质的人
蓦然
发表于 2022-2-13 13:09
确实有点乱哈!
田景天麻麻
发表于 2022-2-13 15:14
自私自利自以为是的人比较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