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12 18:50

停车停到位、也给别人留个位置吗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2 18:58

都不知道说啥了就不说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2 18:58

素质去哪儿了?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2 19:36

都不能好好的停吗?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2 19:46

停车位不停,停到盲道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12 20:31

让别人无路可走!

卩然 发表于 2022-2-12 21:26

有的在自家门口停的,就是那!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12 21:29

{:qqemoji14:}有车不跑了就是个头疼事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12 21:32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12 16:49
宣化路不是严管街吗,怎么还敢这样停车

这街本身窄狭,可能也都转几圈了。{:qqemoji21:}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2 21:33

车多为患啊!   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宣化街非机动车道上这两辆车停的位置真的不知说啥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