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停到位、也给别人留个位置吗。
都不知道说啥了就不说
素质去哪儿了?
都不能好好的停吗?
停车位不停,停到盲道
让别人无路可走!
有的在自家门口停的,就是那!
{:qqemoji14:}有车不跑了就是个头疼事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12 16:49
宣化路不是严管街吗,怎么还敢这样停车
这街本身窄狭,可能也都转几圈了。{:qqemoji21:}
车多为患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