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头 发表于 2022-2-13 10:48

全面整治还很远,路还很长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3 10:55

这人太有个性了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13 12:45

规范停车显素养

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2-2-13 12:59

安全停车,安全行车
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13 13:15

可能是新手!!!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2-2-13 13:27

可怕的很,!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13 18:15

没素质的人还是很多的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3 19:35

车位也占了,盲人道也占了!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3 19:44

无德之人太多了,没素质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3 19:44

哎,图自己方便,不考虑别人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宣化街非机动车道上这两辆车停的位置真的不知说啥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