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塬红白喜事 发表于 2022-2-15 12:32

路是好路,就是过桥那地方不太理想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15 12:47

这路修的还美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15 13:03

这个路不认识哦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15 13:39

美很!哈么走过哩,我是个路痴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5 13:46

这路修的还挺好的。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2-15 14:12

路修的挺好的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5 14:54

路修好越来越好了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15 15:08

这是那个路?不认识啊

桥南 发表于 2022-2-15 15:19

别提这条路了,高速桥北临,南北通行得时速五公里,路面接通没做好。一定要减速,减速,再减速!!!说多了都是泪

你log怕的 发表于 2022-2-15 15:20

这应该是以前上下塬的老路,从戒毒所和西张过的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下塬也可以不用走滨河大道了!渭南新修的丰源路城区段看看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