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塬红白喜事
发表于 2022-2-15 12:32
路是好路,就是过桥那地方不太理想。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2-15 12:47
这路修的还美
微云
发表于 2022-2-15 13:03
这个路不认识哦
懒猫漫游
发表于 2022-2-15 13:39
美很!哈么走过哩,我是个路痴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15 13:46
这路修的还挺好的。
晨光曦影
发表于 2022-2-15 14:12
路修的挺好的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15 14:54
路修好越来越好了。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2-15 15:08
这是那个路?不认识啊
桥南
发表于 2022-2-15 15:19
别提这条路了,高速桥北临,南北通行得时速五公里,路面接通没做好。一定要减速,减速,再减速!!!说多了都是泪
你log怕的
发表于 2022-2-15 15:20
这应该是以前上下塬的老路,从戒毒所和西张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