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好好好好好好!
这个路在哪呢{:qqemoji4:}{:qqemoji4:}{:qqemoji4:}
不会是原来的老路吧?
路窄地很,没劲儿
桥那块通了吗?
不知道这个路在哪
桥南 发表于 2022-2-15 15:19
别提这条路了,高速桥北临,南北通行得时速五公里,路面接通没做好。一定要减速,减速,再减速!!!说多了 ...
唉,咱也乃过错{:qqemoji10:}
路修的很好!!
一看,都有乃过搓的!
说具体点,哪里到哪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