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-2-15 20:42

现在晚上的东风大街非常亮,晚上的灯光能亮瞎眼。就是老城这边就没有路灯了。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15 20:45

都是在节约用电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15 21:26

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-2-15 20:42
现在晚上的东风大街非常亮,晚上的灯光能亮瞎眼。就是老城这边就没有路灯了。

就是啊,太不安全了      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15 21:31

黑   灯   哈火的

吕图图他 发表于 2022-2-15 21:36

打12345都已经不管用了{:qqemoji18:}{:qqemoji18:}{:qqemoji18:}{:qqemoji18:}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15 21:54

不太了解情况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5 22:22

黑麻咕咚滴!

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2-2-15 22:29

老城街的路灯归属老城城投公司管理。东府景园小区附近的路灯属于临渭区城乡建设局

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2-2-15 22:31

反映了多少年了。12345,东秦百姓都反映了多少回了。原来是路灯站负责亮化。现在改成老城城投公司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5 23:14

没有路灯,确实不安全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城是被抛弃了吗?老城农园十字往东一到晚上就黑漆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