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晚上的东风大街非常亮,晚上的灯光能亮瞎眼。就是老城这边就没有路灯了。
都是在节约用电
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-2-15 20:42
现在晚上的东风大街非常亮,晚上的灯光能亮瞎眼。就是老城这边就没有路灯了。
就是啊,太不安全了
黑 灯 哈火的
打12345都已经不管用了{:qqemoji18:}{:qqemoji18:}{:qqemoji18:}{:qqemoji18:}
不太了解情况
黑麻咕咚滴!
老城街的路灯归属老城城投公司管理。东府景园小区附近的路灯属于临渭区城乡建设局
反映了多少年了。12345,东秦百姓都反映了多少回了。原来是路灯站负责亮化。现在改成老城城投公司。
没有路灯,确实不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