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壶
发表于 2022-2-15 23:56
尽快处理吧。
渭南老农民
发表于 2022-2-16 07:34
全市节约用电从老城开始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2-16 08:07
太不安全了。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2-16 08:11
这样的话谁还出门
蓦然
发表于 2022-2-16 09:46
装好的路灯舍不得开是摆饰吗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2-16 13:28
希望有关部门把这个灯重新弄一下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2-16 20:51
为了节约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