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5 23:56

尽快处理吧。

渭南老农民 发表于 2022-2-16 07:34

全市节约用电从老城开始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6 08:07

太不安全了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6 08:11

这样的话谁还出门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16 09:46

装好的路灯舍不得开是摆饰吗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16 13:28

希望有关部门把这个灯重新弄一下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16 20:51

为了节约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城是被抛弃了吗?老城农园十字往东一到晚上就黑漆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