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2-16 09:50
停车影响别人出行是不道德行为
蓦然
发表于 2022-2-16 09:53
这种事最气人了。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2-16 10:31
没素质,气放了去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2-16 10:36
乱停不留电话最可耻
始终如一
发表于 2022-2-16 10:36
这种太没素质!!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2-2-16 10:47
啥人都有啊。
路过看过
发表于 2022-2-16 11:00
好歹留个联系
旅程11
发表于 2022-2-16 11:24
这可能出门把素质留家里了
adu_1021
发表于 2022-2-16 11:48
这人素质太差,车这样停着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16 11:51
遇到这样的事确实很闹心,烦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