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人站北 发表于 2022-2-16 14:30

这是种不道德的行为

渭南人站北 发表于 2022-2-16 14:30

素质真的是低下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2-2-16 14:45

三秒胶,钢丝球,臭豆腐,办法多的很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-2-16 15:53

素质太低了吧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16 15:54

啥人都有      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16 17:19

只顾自己方便、不管别人。

我的生活我做主 发表于 2022-2-16 18:42

这驾照是买的吗?还是道德问题?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16 19:07

这样的停车是气人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16 19:16

不长眼的主!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6 20:10

这停车的人真没素质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停车不留电话,还停在盲道上,把别人挡的都出不来,太气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