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2-2-17 10:27

每到开学天气就不好,这是为什么呢???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17 10:44

天气降温,大家开车小心慢行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17 10:44

交通警察辛苦了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17 11:01

今天冷太太。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7 11:25

交警大哥辛苦了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7 11:25

每到开学天气就不好,这是为什么呢???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7 11:33

今天就是还有点冷冷的。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2-17 11:46

确实交警最辛苦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17 12:09

为交警点赞了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17 12:12

今天风大,大降温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学第一天遇上大降温!今天各个路口交警最忙碌,辛苦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