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17 12:12
倒春寒来了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蓦然
发表于 2022-2-17 12:33
今天确实够冷。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2-17 12:36
每年开学都要变天{:qqemoji14:}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2-17 12:39
辛苦了,为交警点赞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2-17 12:59
你拍这视频是几点的,早上娃上学肯定冷!交警更冷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2-17 13:35
温度低+风呼呼,冷滴太,衣服务必穿厚些
奔跑900215
发表于 2022-2-17 13:50
辛苦了辛苦了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2-17 15:42
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
candyhjp
发表于 2022-2-17 20:00
天太冷,开车出行的人也就比暖和时了多
葡萄人
发表于 2022-2-17 20:25
春节过后,学生开学,生活步入正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