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殇 发表于 2022-2-17 11:03

今天冻很。   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7 11:22

今天早上冷的很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17 11:25

看到了,昨晚原上下了薄薄一层雪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17 11:34

这里没有下吧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17 11:53

今天感觉有些冷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17 12:21

今天气温很低。
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2-17 12:21

预报明天还是小雪
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2-17 12:22

是的,原上温度低。
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2-17 12:23

估计是的。春天要来了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17 12:40

今天冷很,风太大了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过了十五了,气温还是这么低!昨天晚上原上又下雪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