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hjp
发表于 2022-2-17 20:04
难怪今天早上在西电一公司门口看见有一个车车顶上还有雪里。
Eserhl
发表于 2022-2-17 20:21
怪不得今天从早上就开始冷的
Eserhl
发表于 2022-2-17 20:21
降温了,大家都注意保暖哟!
葡萄人
发表于 2022-2-17 20:27
冬季还在,注意保暖
透过手心的阳光
发表于 2022-2-17 20:51
就说晚上冷的呀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2-17 20:53
城区估计滴了少许雨,车前挡/车身有雨印
霓虹
发表于 2022-2-17 20:55
这两天风很大!
始终如一
发表于 2022-2-17 21:27
今年天气不正常
如果今天是昨天
发表于 2022-2-17 21:44
下雪了,下雪了
剑魂
发表于 2022-2-17 21:51
临渭城区也飘了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