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hjp 发表于 2022-2-17 20:04

难怪今天早上在西电一公司门口看见有一个车车顶上还有雪里。

Eserhl 发表于 2022-2-17 20:21

怪不得今天从早上就开始冷的

Eserhl 发表于 2022-2-17 20:21

降温了,大家都注意保暖哟!

葡萄人 发表于 2022-2-17 20:27

冬季还在,注意保暖

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-2-17 20:51

就说晚上冷的呀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17 20:53

城区估计滴了少许雨,车前挡/车身有雨印

霓虹 发表于 2022-2-17 20:55

这两天风很大!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17 21:27

今年天气不正常

如果今天是昨天 发表于 2022-2-17 21:44

下雪了,下雪了

剑魂 发表于 2022-2-17 21:51

临渭城区也飘了一点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过了十五了,气温还是这么低!昨天晚上原上又下雪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