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2-18 12:34
干这确实辛苦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18 12:37
辛苦了!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2-18 12:44
不容易啊!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18 12:57
普通人的生活真是不容易。
毕无烟
发表于 2022-2-18 13:03
平时的这个时候我基本都在熟睡,反倒周末可能会在路上。渭南开往西安的特55次一般4点35分从渭南站发车,特适合这些为了生活早起奔波的人。但我有时5点钟虽然没坐火车却已进入临潼,那么我是怎么做到的,你懂的。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18 13:09
菜市场起早贪黑都不容易。
云裳醉影
发表于 2022-2-18 13:35
为了生活没办法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2-18 14:34
为了生活努力奋斗
水壶
发表于 2022-2-18 14:35
为了生活不容易。
老西
发表于 2022-2-18 14:37
你去的都不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