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18 12:34

干这确实辛苦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18 12:37

辛苦了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18 12:44

不容易啊!   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8 12:57

普通人的生活真是不容易。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2-18 13:03

平时的这个时候我基本都在熟睡,反倒周末可能会在路上。渭南开往西安的特55次一般4点35分从渭南站发车,特适合这些为了生活早起奔波的人。但我有时5点钟虽然没坐火车却已进入临潼,那么我是怎么做到的,你懂的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18 13:09

菜市场起早贪黑都不容易。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-2-18 13:35

为了生活没办法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18 14:34

为了生活努力奋斗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18 14:35

为了生活不容易。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18 14:37

你去的都不早了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凌晨四五点钟的菜场早已灯火通明、热闹非凡,这个点儿你是否还在熟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