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wei
发表于 2022-2-18 21:01
劳动人民最光荣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18 21:01
普通人的生活真是不容易。
rain12345
发表于 2022-2-18 21:44
为了生活,起早贪黑
鱼儿2015
发表于 2022-2-18 22:29
劳动者最光荣。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2-2-18 23:17
做事不容易啊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2-19 11:36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!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2-20 21:48
早点铺,包子铺也是很早开始准备,劳动的"局部"缩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