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18 18:52

自己考虑好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18 18:53

你应该把手续办完了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18 19:39

论理。辞在先,还是假在先?

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-2-18 20:53

好马不吃回头草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18 20:56

先把假的事说清楚了,钱一分都不能少的要回来了就不要再去了,这种公司小门小户格局太窄,很难留住人的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8 21:03

违法乱纪的事不要干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8 21:04

嗯,要合情合理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8 21:05

这个公司的管理是老总直接管?有任何制度可言?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2-18 21:34

公司已经辞退,手续如果办完,就不要吃回头草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18 22:12

换个新工作,公司有些"处理不妥"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辞退我的公司让我回去上班,并且说请假理由不正当,要记旷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