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19 17:26

啥公司吗?恶心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19 18:19

不了解我只能呵呵了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19 20:05

那就不要回去了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19 20:17

自己考虑清楚!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2-2-19 20:35

先说清在上班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19 20:40

如果是我绝对不回去上班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0 22:13

先回公司了上班了再说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辞退我的公司让我回去上班,并且说请假理由不正当,要记旷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