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wei 发表于 2022-2-19 15:32
刚弄平,可再开挖…这是在练兵
都给你说,烦死了!!!!年前挖。年后挖。缝缝补补又一年
管理不严,导致拥堵明显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19 13:53
相关部门人员,赶紧出动&让市民出行更畅通
要挖路,要全封,那就更应该做好该路段市民的出行安全!!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19 13:21
各有各的难处
做好相应措施,谁都不难
管理不严,导致拥堵明显,{:qqemoji2:}
还是没有遵守规则
现在这私家车真多。停车位都没有
大家都不要乱停乱放机动车
没办法说啊
对门店生意影响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