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2-20 08:56
车不能入位乱停的,不自觉就认罚!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2-20 09:01
有困难是暂时的,车也是活的,制度定了,那就不要打插边球了。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2-20 10:08
有些人本来就是不自觉
老西
发表于 2022-2-20 11:47
这些地方还算宽敞,单向通行还行,就怕有些人为自己方便堵路口。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2-20 14:18
年年修路!!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2-21 10:46
大家都不要在路边停乱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