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殇 发表于 2022-2-21 16:22

确实桑眼得很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9

这得注意安全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1 16:51

弄啥整那么久啊。

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-2-21 17:38

有关部门早该联合彻查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1 17:53

被人遗忘的地方!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2-21 18:55

一直施工中吗?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2-21 19:17

你说滴是不是高新三小对面那个围挡,确实时间太长了,还影响行人通行视线

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2-2-21 21:08

影响交通安全,影响出行,尽快解决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4

大工程,没有个三五年拆不了……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7

啥情况呀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高新区胜利大街与广场西路东北角这个围挡一年多了,啥情况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