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1 21:27

出行太不方便了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1 21:54

应该是还莫弄好哩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1 22:09

没人管吗??

包优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3

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,还路人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!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8

不知道是不是修捣蛋发射场?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9

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1

这是个跨世纪大工程

一佳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3

去年干到今年还没干完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1 22:31

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一下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1 22:45

这些工程就是不了了之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高新区胜利大街与广场西路东北角这个围挡一年多了,啥情况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