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1 16:05

摊子都摆在斑马线上了不安全

王耶啵 发表于 2022-2-21 16:16

摊子都摆在斑马线上了不安全

张学 发表于 2022-2-21 16:37

上会美,会上的物价都比超市便宜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3

农村的集会就是热闹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4

赶集了!   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1 17:36

热闹的很!!!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1 18:06

逛会热闹很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1 19:02

没上过会呢!每次都是路过看见热闹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1 19:55

热闹非凡啊   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1 21:31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1 14:39
哪里的会?你还跑得快

我最喜欢赶集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天气好,出门赶个大集,买啥的都有,各种各样的吃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