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1 21:33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1 19:02
没上过会呢!每次都是路过看见热闹

城里长大的?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1 21:51

美的很,多买些啥!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1

赶集走!!!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1

阿达的会???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0

很接地气的大会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0

逛会很热闹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1 22:33

过年还没吃够,现在可以吃了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天气好,出门赶个大集,买啥的都有,各种各样的吃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