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都能吃下去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咋吃都不好吃
想怎么吃就怎么吃!
没加调料当然不好吃啊
西葫芦是过季蔬菜不靠谱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1 16:24
只要是西葫芦怎么做都不爱吃
包包子还可以啊
好好的西葫芦就被抛弃了{:qqemoji10:}
包包子蒸饺都软和的很。
经常吃的炒的,凉拌也吃过三两次
葫芦炒虾仁挺好!醋溜西葫芦也可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