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1 23:50

过季菜还是不吃的好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2 06:26

没有味水煮的,估计你没有弄卤水

有事说 发表于 2022-2-22 08:15

看看别人吃就行千万别行动{:qqemoji14:}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2 08:20

这番操作,服了your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2 09:37

肚子油水大的人可能喜欢吃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2 10:56

你是人才      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22 11:29

凉拌的好吃   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2-22 15:19

不太喜欢西葫芦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2 15:43

还是醋溜着吃吧……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22 16:33

呵呵,这个真有点奇葩了,水煮,不知道是谁发明的,而且还这么火?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很火的水煮西葫芦,尝试了下,真的太难吃了,不理解为啥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