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2 13:55

城里不好养!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22 14:02

想起了以前我家养了很多

人到中年不容易 发表于 2022-2-22 14:13

有几个买回去能养活滴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2 14:25

家里啥小动物也不养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2 14:25

看看还是可以的

王耶啵 发表于 2022-2-22 14:42

家里啥小动物也不养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2-2-22 14:54

咋卖呢?   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2 15:13

   小娃都好奇,可爱的小白兔

牛玲 发表于 2022-2-22 15:32

动物还是适合放养

花lch 发表于 2022-2-22 15:33

兔子太能吃了!住楼房不好养,味大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时代广场上有卖小白兔的,吸引了很多小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