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2 15:39

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2 15:42

这么多兔子,不好养啊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2 15:52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2 12:13
很可爱。不过养的时候注意卫生。

看起来可爱,就是养起来太臭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2 15:52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2-2-22 14:54
咋卖呢?

兔子应该不贵,一只带笼子20元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2 15:53

人到中年不容易 发表于 2022-2-22 14:13
有几个买回去能养活滴

兔子挺好养的!!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2-2-22 15:53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2 11:28
可爱的,小孩都喜欢

大人都喜欢!就是太脏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2 16:08

这小白兔真的好可爱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2 16:16

娃娃的最爱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2 16:50

这个小白兔萌萌哒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2 17:17

小朋友最喜欢这个了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时代广场上有卖小白兔的,吸引了很多小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