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
这么多兔子,不好养啊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2 12:13
很可爱。不过养的时候注意卫生。
看起来可爱,就是养起来太臭!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2-2-22 14:54
咋卖呢?
兔子应该不贵,一只带笼子20元
人到中年不容易 发表于 2022-2-22 14:13
有几个买回去能养活滴
兔子挺好养的!!!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2 11:28
可爱的,小孩都喜欢
大人都喜欢!就是太脏
这小白兔真的好可爱。
娃娃的最爱。
这个小白兔萌萌哒。
小朋友最喜欢这个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