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2 16:17

出差遇到当地特色洋芋搅团,有没有吃过的?

出差路过甘肃徽县武都特色洋芋搅团有没有吃过。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2161153front2_1_222869_Fro4lPyBamB17h4ZyKmwP_5oXXIs.mp4?841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2 17:07

还没有吃过这个东西呢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2 18:26

没有去过甘肃、也没有吃过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2 18:54

莫吃过!!!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2 19:34

象打糍粑!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2 20:03

这个美的很!        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2 20:15

没吃过      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2-22 20:50

还真没有吃过,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2 20:56

这不是糍粑吗?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2-23 09:20

咱们这里也有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差遇到当地特色洋芋搅团,有没有吃过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