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3 09:22

可能和咱们这的滋粑差不多吧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3 10:06

洋芋不就是咱这边的土豆么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23 10:17

没有吃过。     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差遇到当地特色洋芋搅团,有没有吃过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