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席评论家 发表于 2022-2-23 10:48

给大家分享一下“满天星”,耀友们觉得怎么样?

满天星(Gypsophila paniculata),原名为重瓣丝石竹,原产地中海沿岸,别名锥花霞草、宿根满天星、锥花丝石竹、圆锥花丝石竹、丝石竹,为石竹科石头花属多年生植物。
满天星用途广泛,集观赏、药用于一体。由于它花型小、浅色、花姿蓬松具立体感,气质高雅清秀,给人以朦胧感,花序群体效果极佳,是重要的陪衬花材,为当今最流行的切花之一,虽然价格昂贵,但十分畅销。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八叔 发表于 2022-2-23 11:34

阿达有这花里?让我去看看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23 11:45

养的不错,很好看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3 11:54

确实漂亮,看了让人心情舒畅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3 12:20

花养的好      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3 12:32

花花草草让人看着了心情好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3 14:07

养花达人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3 16:27

漂亮漂亮,真漂亮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23 17:08

好看很{:qqemoji3:}漂亮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3 17:24

确实挺漂亮的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给大家分享一下“满天星”,耀友们觉得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