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3 23:36

太好看啦!!!点赞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3 23:50

太漂亮了。   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4 00:19

这盆栽“满天星”真漂亮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4 12:29

养的真不错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给大家分享一下“满天星”,耀友们觉得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