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儿 发表于 2022-2-23 16:28

办公室的老鼠也感冒了吗?板蓝根颗粒居然被偷吃了……

记得办公室错了几袋板蓝根颗粒,今天准备找出来给同事喝,结果……这老鼠不是也感冒了吧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3 16:58

老鼠也想吃药啦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3 17:04

老鼠也防病毒感染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3 17:07

老鼠就是爱乱咬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3 17:10

老鼠也与时俱进   

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-2-23 17:23

老鼠在给你试药呢,看有没有过期{:qqemoji29:}
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2-2-23 18:07

估计是老鼠娃娃磨牙哩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3 18:29

老鼠还管这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3 18:35

对了老鼠的味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3 19:07

哈哈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的老鼠也感冒了吗?板蓝根颗粒居然被偷吃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