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2-2-24 09:24

办公室么有吃的,老鼠饿滴吃药哩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4 10:24

厉害了老鼠   
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2-24 10:59

哈哈,动物也会生病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24 12:55

这老鼠太饿了

剑魂 发表于 2022-2-24 13:41

那就给老鼠吃点了

王耶啵 发表于 2022-2-24 14:43

板蓝根颗粒带甜味的

ralfly 发表于 2022-2-24 15:48

小心出血热,老鼠爬过的东西别动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4 16:16

老鼠也是没有办法了吧?

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-2-24 16:56

老鼠也要防疫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4 20:10

不知道啊。看老鼠也吃这个,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的老鼠也感冒了吗?板蓝根颗粒居然被偷吃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