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4 18:04

少买点,偿个鲜可以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4 18:13

这玩意应该可以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4 18:22

想吃就买,不要犹豫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4 18:37

土的洋的营养都一样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4 18:37

没有任何实际价值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4 18:55

买几个吃吃看、好吃了下次再买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4 19:01

少买点,偿个鲜可以!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2-2-24 19:11

最近没买过,看价钱还可以买的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4 19:40

想吃就买,价格不过分就行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4 19:44

想买就买呗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上集会偶遇卖土鸡蛋与鹅蛋的,大家觉得这价钱咋样?该不该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