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4 22:18

不买,没有鸡蛋好吃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-2-24 22:31

喜欢就买,每个人消费观不同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4 23:36

可以买个回去偿偿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5 00:04

应该是差不多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5 00:05

你需要的就不贵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5 01:43

不便宜,网上很便宜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5 07:56

鹅蛋价位一直都是五元一个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5 08:31

好想买这个鹅蛋

热水瓶 发表于 2022-2-25 08:50

鹅蛋不贵,一直都是5元一个,土鸡蛋有点贵!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5 09:25

这都是正常的价格不错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上集会偶遇卖土鸡蛋与鹅蛋的,大家觉得这价钱咋样?该不该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