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西红柿真难吃!完全没以前的那个味了,煮完以后还硬邦邦的
现在的西红柿还叫西红柿吗?难吃的要命,完全没以前农村那时候的好吃了,一点都尝不出来以前那味,煮完以后甚至还硬邦邦的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难道是品质不好 大棚蔬菜就是这个样吧 你买的是水果西红柿吧 除了长的一样,味道完全不一样 现在的东西就是不好吃。 以前一年只能种一季西红柿,最多供应三四个月,现在反季节菜,一年四季都有 就是这{:qqemoji1:}{:qqemoji1:}我家还有西红柿没吃完 大棚菜都这样 是的,味道变了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