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4 20:30

买回来放几天在吃、能好些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4 22:09

关键是还贵的不行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4 22:26

不是天然的了!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24 22:49

就是没以前的好吃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5 08:31

品种变了     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5 09:13

人工催熟的         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5 10:26

我总觉得不太熟,我都是等自己种的熟了才吃。其他时间能不吃就不买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2-25 11:19

据说这货耐贮存,所以种植的人多。也有好吃的品种,但是很容易坏,就没人种了

猴年 发表于 2022-2-25 16:43

大棚蔬菜就是这样的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5 20:58

大鹏再有这个药水,那个药水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的西红柿真难吃!完全没以前的那个味了,煮完以后还硬邦邦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