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24 20:30
买回来放几天在吃、能好些。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2-24 22:09
关键是还贵的不行
张逸凡
发表于 2022-2-24 22:26
不是天然的了!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2-2-24 22:49
就是没以前的好吃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2-25 08:31
品种变了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2-25 09:13
人工催熟的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2-25 10:26
我总觉得不太熟,我都是等自己种的熟了才吃。其他时间能不吃就不买
毕无烟
发表于 2022-2-25 11:19
据说这货耐贮存,所以种植的人多。也有好吃的品种,但是很容易坏,就没人种了
猴年
发表于 2022-2-25 16:43
大棚蔬菜就是这样的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2-25 20:58
大鹏再有这个药水,那个药水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