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里买菜还不如直接去菜市场 嫌贵就不要去超市
新鲜的话少买点
太贵了吃不起。还是等价格回落了再买
昨天超市还是14.8元,今天价格都低了
贵啦,就不吃啦
也是大棚里的菜
采贵的吃不起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是挺贵的!!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5 17:11
采贵的吃不起
太贵了,吃不起啊!
真是挺贵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