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2-2-25 15:46

超市里买菜还不如直接去菜市场 嫌贵就不要去超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5 16:10

新鲜的话少买点

猴年 发表于 2022-2-25 16:37

太贵了吃不起。还是等价格回落了再买

猴年 发表于 2022-2-25 16:38

昨天超市还是14.8元,今天价格都低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5 17:03

贵啦,就不吃啦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5 17:11

也是大棚里的菜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5 17:11

采贵的吃不起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5 17:29

是挺贵的!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5 17:31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5 17:11
采贵的吃不起

太贵了,吃不起啊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5 18:56

真是挺贵的啊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逛超市发现新鲜的蒜苔已经上市啦!就是价位有点高,这价钱你觉得呢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