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兜闲转转 发表于 2022-2-25 21:15
吃不起,还是到地里挖野菜吃吧!
我也这么想的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5 20:10
这是一公斤20块吧,还是一斤就太贵了
一斤呀!贵呀!
看看而已、不会买。
比肉贵呀呀呀
这价钱太贵了,吃不起!
价格就是个高
是有点高{:qqemoji1:}{:qqemoji1:}!
这叫有点高?我觉得比二监的墙否高。
最近的菜价都居高,都吃不起了。
菜都挺贵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