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5 21:52

兜兜闲转转 发表于 2022-2-25 21:15
吃不起,还是到地里挖野菜吃吧!

我也这么想的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5 21:53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5 20:10
这是一公斤20块吧,还是一斤就太贵了

一斤呀!贵呀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5 22:12

看看而已、不会买。

轩轩 发表于 2022-2-25 22:35

比肉贵呀呀呀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5 22:49

这价钱太贵了,吃不起!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5 22:51

价格就是个高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5 22:59

是有点高{:qqemoji1:}{:qqemoji1:}!

萱熠 发表于 2022-2-25 23:17

这叫有点高?我觉得比二监的墙否高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5 23:27

最近的菜价都居高,都吃不起了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5 23:27

菜都挺贵的。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逛超市发现新鲜的蒜苔已经上市啦!就是价位有点高,这价钱你觉得呢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