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是真的越来越热了!街上都有人穿短袖了...
今天热的有人穿短袖了,人家走的快拍了个背影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5162101front2_1_222869_FuvPf1jKSEo7aM97WN0RPOPwGbX9.mp4?728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没有啊!春捂秋晾 有那么夸张吗? 也没那么热啊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 二八月胡乱穿! 冻感冒了就要受苦了 天气越来越好。 穿短袖应该还不至于吧,小心感冒了 没有看到啊。 这也穿的太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