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5 21:00

天气越来越好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25 21:21

有那么热吗?还穿短袖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21:43

短袖上可以穿个薄外套就行了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5 22:06

年轻人火气旺,下午温度有15℃左右了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25 22:11

二八月胡乱穿!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25 22:11

天气越来越好。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5 22:38

二月穿衣没谱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5 23:03

年轻人火气大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25 23:08

你让他骑上摩托上城里兜一圈试试{:qqemoji62:}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2-25 23:09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21:43
短袖上可以穿个薄外套就行了

人家哪怕精身子呢{:qqemoji62:}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气是真的越来越热了!街上都有人穿短袖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