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越来越好。
有那么热吗?还穿短袖
短袖上可以穿个薄外套就行了
年轻人火气旺,下午温度有15℃左右了
二八月胡乱穿!
天气越来越好。
二月穿衣没谱!
年轻人火气大
你让他骑上摩托上城里兜一圈试试{:qqemoji62:}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5 21:43
短袖上可以穿个薄外套就行了
人家哪怕精身子呢{:qqemoji6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