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6 21:33
不错不错,挺方便的
牛玲
发表于 2022-2-26 21:38
充满得多久呢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2-26 22:13
充电桩覆盖200~300米有一个场,新能源车买的更多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2-26 22:13
这个是在那里呢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26 22:23
这是在市政停车场吗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26 22:23
这样充电还挺方便的。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2-26 22:38
太方便了!!
张逸凡
发表于 2022-2-26 22:53
这个挺好!!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2-26 23:20
朝阳公园南门好像也有一个。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2-26 23:20
有了这个确实方便了车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