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叔 发表于 2022-2-27 12:48

在阿达里,叫我起充保

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2-2-27 13:03

自动充电是什么概念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7 13:36

普及了才有市场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2-27 15:07

看着挺方便的呀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7 15:29

渭南越来越美了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7 15:44

自动充电桩就是方便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7 15:44

现在都普及新能源汽车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7 15:54

这个充电桩真的太方便了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7 15:55

大家以后都可以买新能源汽车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27 16:19

方便多了!   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现在也有自动充电站啦!真的超级方便呢...